【校訊記者蔡昀廷報導】豐富圖書館藏,嘉惠莘莘學子,已故哲學系副教授張鼎國師母鄭慧卿26日上午將收藏逾兩千冊哲學相關圖書捐贈政大。鄭慧卿說:「他會願意我來代表他,並且致上真心的感謝。」

張鼎國留學時就曾提及未來要把圖書留給圖書館,因為政大是他「心之所繫的地方」。鄭慧卿回憶,張鼎國生前即使假日也會到學校,微笑看著年輕學子參與各種活動,「他在這裡得到滋養、書寫、沉澱」。

永懷張鼎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

敬愛的讀者您好:

哲學系張鼎國老師潛心學術、勤於治學、論著豐富、為杏壇傑才。

永懷張鼎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張鼎國老師獲得政治大學98學年度傑出服務獎

肯定張老師多年來在政大的貢獻

永懷張鼎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2) 人氣()

政大哲學_頁面_1.jpg 政大哲學_頁面_2.jpg政大哲學_頁面_3.jpg 政大哲學_頁面_4.jpg 政大哲學_頁面_5.jpg 政大哲學_頁面_6.jpg 


永懷張鼎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第一段
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Uz5CurbhHk

永懷張鼎國老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1 234